close

或許您認為誰誰誰不正





或許您認為誰誰誰很醜





但是您能阻止別人的想法嗎?





不要只是因為自己這樣覺得





其他人就該跟自己一樣好嗎?





這種無聊的自私做法





真的是有夠**的





不是我不吭聲





只是我懶好不好?





不要以為別人真的很好欺負





可以嗎?





請問一下,當初提我起音的是哪位





請問一下,提我的是誰?





真的是學長姐?





是啦!那是後來啊!





剛開始提的還不是你們?





本來想說,這件事情過了就算了。





結果你們越說越誇張?





很厲害很強嘛?





很會講嘛?





講不贏就說是我們班的事情





給我聽清楚!





不是我不去看、不去留言!





是我懶好不好?





搞清楚可以嗎?





看你們在那裡罵罵罵。





真會罵喔!





真會講喔!





匿名也用別人的哦!





不會用自己的啊?





怕給人家知道喔?





真強!





真是會尸比啊!



真是會講…我好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cat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