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正,我一點都不正。



這是我的真心話(笑



何況我本來就不正呀!



只是,我搞不懂有什麼好看的?



只是這個原因罷了。



這樣還能曲解意思,真的很厲害,讓我很佩服呢!(笑噴









阿對了,粗俗的字眼,真的不好看也不好聽呢!(笑











重點是在於:有什麼好看的?不正的人有什麼好看的?



可愛與不可愛…這點,是看個人!



正與不正也是看個人。



別人愛看,我也不能怎樣?



總不能去挖掉對方的眼睛吧?





結論是:眼睛長在別人身上,別人愛怎麼看,我也沒辦法呀!



何況,我真的不好看呀!



這點我自己很清楚啊。(嘆…



在說,本來就沒有什麼,也沒有必要說什麼醜之類的話呀!(笑倒



唉…就是有人天生愛曲解別人的意思,我也不能怎麼樣嘛…(噗

















不正就是不正,別人要曲解意思,也是別人的事情。



別人愛看也是他家的事情,只是疑惑有什麼好看的?



就只是這樣而已啊!(笑噴



而且我自己很清楚自己不正不好看也不可愛,這些都是事實不是?



何必去曲解人的意思呢?



不覺得很無聊嗎?



真是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cat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